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扉斑扉】好好在一起

老夫老夫的生活(# ̄∇ ̄#)

君子望月怀远_弃疗ooc:

*两篇都是喵喵点的水无差可以充作一篇对不对?


*厚脸皮做了肯定自我回答


*24小时粉点“相亲相爱现代梗”




短篇,比较温馨的……流水账


———————————————————————————————


宇智波斑和千手扉间是一对恋人——一对已经同居两个月的恋人,虽然这对cp怎么成的连两人的亲友也完全懵懂——大概就是互怼出感情了?


 


总之,他们是同居的恋人,并生活在一起。


 


 


扉间的哥哥弟弟以及斑的弟弟举手对灯发誓,没见过他们相处的人绝对想不到,两人似乎早早就磨合完毕,三天就跨入了老夫老夫的固定生活模式。


 


事实上,有亲朋好友前来拜访的时候,他们绝对收敛很多——至少早起晚睡的情景都是在卧室发生,而卧室是私密空间没人能围观。


 


早起是这样的。


 


别看好像斑性子比较自由、扉间自制力很强,但其实有起床气的是时常低血压的扉间。每一个因为要去上班而不得不起早的晨间,都是斑随着闹铃醒来,去洗漱间投洗温热的毛巾,再让扉间在温暖中慢慢清醒。


 


——然后每日都要抱怨《The Mass》的音乐太过激昂,根本就是将他吓醒。


 


而这时的斑会得到一个轻柔的早安吻,两人互不嫌弃没有刷牙。


 


 


斑慢腾腾泡澡的时候,扉间会先将早餐准备好,接着回房间替恋人搭配一整套外出的衣服——扉间的衣服搭配则是恋人的权利,斑会根据扉间为他选好的组合配出情侣装。


 


调味白萝卜、香煎三文鱼、温泉蛋拌海苔白米饭、味增汤、牛蒡丝……多项美食排列组合,总之一定要丰盛营养。


 


扉间是这么坚持的。


 


除此之外还要准备他们家兔子的食物——唔,“兔子”是猫来着,白毛红眼,是斑捡回来的被人遗弃的病宠。斑当初想叫“扉喵”来着,不过扉间坚持它更像兔子,于是家里第三个成员的名字就这么在当事喵不理解的情况下定下来了——扉间说外面买的不好,总是自己做。


 


“今天儿子我带?”


 


“不用,下午实验室没事,我可以早回。”


 


然后兔子又被扔下一只喵看家一个上午,好在它总是体谅两个铲屎官的。


 


 


如果碰到难得的休假,两人也不会闲躺在家,而是会出门购物。


 


先要准备可以长时间储存的食材,还要收入一些几近于无的生活日用,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和谐必备品——最后一项从来都是扉间去买,他的表现仿佛是质量检测员,斑则意外地会在这里害羞。


 


一人抱着两个大购物袋回家之后,就要开始大扫除了。


 


斑在头上围三角巾的样子特别居家……至少比扉间头发和头巾颜色融为一体有意思多了,扫灰棒细细掸过边边角角,再将床单被套枕巾等统统换过一遍——期间还跑去问“这次换红色还是蓝色”——后续任务就可以交给扉间完成,而他窝在沙发上专心撸猫就好了。


 


扉间会将布艺放进全自动洗衣机,在洗衣机转来转去的时候,把屋里屋外的地也都擦干净。然后他会将斑撵进浴室冲洗,让恋人将衣服脱到放到脏衣篓。在他也洗完并将衣服晾上衣架之后,大扫除才算是完成。


 


 


这一次他们打发闲暇时间的方式是翻看过去的老照片。


 


第一次约会时,斑对扉间加了三块糖并信誓旦旦说补充脑力的咖啡嫌弃;


 


第一次去热带公园,许愿池前难得大笑的两张脸;


 


报名料理培训班,扉间对扑了全身的面粉皱鼻子;


 


对亲友透露关系后的聚会,因为输掉了游戏进行大冒险的“pocky game”;


 


在初识的剑道馆,站在恩师两侧的合影;


 


……


 


 


斑翻着相册,扉间来回转动吹风机吹两人的头发,边吹边吵嘴架,斑嫌扉间东吹一下西吹一下,扉间嫌斑头发太长太厚不好干。


 


“你就不能剪短?或者像你弟弟那样削薄也好——这么难伺候的造型,你的粉丝居然还能吹成天生艺术家气质?”


 


“你就是嫉妒我发质好吧,你的既薄还软……”


 


理科生与文科生思维产生激烈碰撞,其实扉间很满意手上丝滑的触感,斑也很喜欢蹭起来毛茸茸的感觉。


 


 


晚上斑安排的活动是在家庭影院看恐怖片。


 


艺术家宇智波斑早就想好了借着黑暗、恐怖、以及床,都可以有什么发展,背景乐一起,他就与恋人的十指交缠了。


 


然而不可能一切都随他所想,毕竟他不是神,他有时也猜不透他的恋人想法。


 


比如,在屏幕里小孩子指着某处尖叫而大人茫然四顾的时候,他以为扉间至少不搂住他也会靠坐过来,谁知道……他亲爱的恋人,细数了小孩子的视觉色谱范围到底超乎成人多少。


 


又比如,屏幕里灯泡时亮时暗,扉间对着雷雨天,陈述天气对电压的影响。


 


再比如,屏幕里除魔的阴阳师手中法器被神秘力量弹开时,扉间阐述了奇异磁场的作用123……


 


好好的一部增进感情的灵异恐怖片,生生被恋人科普成了纪录片,宇智波斑觉得,这样的情况下自己还能觉得恋人声音低沉磁性很迷人……他也挺谜的。


 


不过他依旧听得兴致勃勃。


 


直到这一部片子结束,室内的自动感应灯亮起,两人还缩在大大的懒人沙发的一个角落不想起身回房间休息。


 


后来先坐直的是扉间——说话太多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两口润润喉,第三口将水全倒进口的时候被斑拉下身亲吻——顺便渡了半口水过来,算是用凉水冷静冷静。


 


接着两人同时从口袋拿出了小小的首饰盒。


 


奇葩的求婚,虽然很有默契。


 


但是没有鲜花没有烛光晚餐甚至还没大被同眠,一场家庭影院的电影过后,他们不约而同拿出了戒指,准备就此约定度过余生……


 


好吧,这也挺像他们的。


 


毕竟在他们公布恋情之前,也没人能想到他们会一直这么好好在一起,不是吗?






END


叨逼叨:


好像没什么说的


今天该睡了,明天继续努力ᕙ༼=ݓ益ݓ=༽ᕗ

评论

热度(2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