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请和我一起失智

哈哈哈哈哈哈😂

昼行白夜☆不会重名啦:

♢高亮,最后一个才是乙女,前面为cp向
♢ooc很多,xjb乱写
♢电脑课短打,不要看文笔。
♢退乙女倒数


假金瑞


金:“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格瑞:“我爱你没几分。”


 


假嘉瑞


嘉德罗斯:“格瑞!”


格瑞:“不爱。”


 


假雷祖


雷德:“如果给我爱祖玛的一个期限,我希望——”


蒙特祖玛:“一天也不要。”


 


假安雷


安迷修:“听说你想槽我矮?”


“我下面比你大。”


“别槽了。”


 


假瑞你


格瑞:“听说你们都在说我性冷淡?”


“呵。”


 


然后你三天没下床(被打的)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