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乙女向】论有个唱歌好听的女朋友是什么感受

冰夏凯茉:

*人物ooc注意
*语言形式注意
*少量描写
撞梗抱歉!!!!


Ver.格瑞
有时候回家会发现她没来迎接我
隐隐约约可以听见歌声
走近她房间 轻轻打开一点
天使!!!!啊啊啊!!!!
《具格瑞的女朋友表示》《当时格瑞硬是崩了人设》《还让自己以后多唱歌》


Ver.嘉德罗斯
渣渣唱歌不错
不会听腻
所以有时候
心情不好就要她唱歌
结果我硬是睡着了
《具嘉德罗斯的女友表示》《不亏是个九岁的孩子》《唱歌=催眠曲》《睡颜超可爱》


Ver.雷狮
我跟你讲
我媳妇唱歌超好听
每次听不腻
不亏是海盗头子的珍宝。
《具雷狮的媳妇表示》《她已经被雷狮吹上天了》《啧啧啧,情侣》


Ver.安迷修
小姐唱歌超好听的!
说起来在下真是幸福啊
能听到小姐的歌
《具安迷修女朋友表示》《安迷修差点打起了call》《冷静!那是你的刀!》


Ver.金
她唱歌敲好听~
每次我都沉浸在歌声中
以后要一直唱给我听哦~
《具金的女朋友表示》《金当时十分陶醉》《还差点哭了》




没了没了,老实说我拖了好几天~૧(●´৺`●)૭~
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没了没了

评论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