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凹凸世界乙女向

祈祷魔月升起的时刻:

+凹凸世界乙女向


+撞梗提醒


+雷/安/卡


+日常ooc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男神你的,ooc我的


可以的话↓












[雷狮]


为了军训不被晒成狗


你从某宝买了一堆防晒霜


雷狮看着一箱箱的包裹


深吸了口气


"淡定,淡定,自己选的,自己选的"


"不过,我会让她物尽其用的"


你冷不丁的打了个颤


..........................分割线...........................


开始军训了


你看到讲台上的雷狮


突然明白了什么
















[安迷修]


看着被清空的购物车


安迷修欲哭无泪的看着自己的钱包


"那个.....小姐啊"


"没事的啦,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学校刚刚发来通知"


"台风来了..."















[卡米尔]


卡米尔看着你偷偷摸摸的拿着包裹


突然间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贮了半年的私房钱不见了


卡米尔从房间出来后


一脸生无可恋






(卡米尔:我做错什么了...)







要其他人的在评论区告诉我一声


(懒癌晚期,你们懂得)


红心蓝手评论嫁啦


谢谢大家w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