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凹凸乙女]料理次元

千六世界第一帅气:

料理次元的小姐姐真可爱


雷狮


以前经常和雷狮撸串的你现在基本上很少和他撸串,若是被硬扯着去也只是坐在一旁咬着吸管吸着饮料安安静静看着他吃


吃东西时若是被别人盯着看也是有点迷之诡异的感觉,终于在一次撸串的时候雷狮皱起眉头语气略微带有一丝不悦的询问你近期不仅不和他撸串还老盯着他的原因


你一时间有些迟疑,坐在板凳上咬着嘴中的吸管,迟疑好半会才有些怂似的开了口


“....你有没有想过”
“你手里的串串其实是个超级可爱的女孩子,你舍得吃它吗...”
他闻言低头注视手里的串串沉思了几秒,眼中闪过了一丝不易察觉的
关爱傻姑娘的眼神


“.......舍得。”


你正欲开口反驳,不料刚开口嘴里似乎就被雷狮塞了个东西,拿出来一看,一根烤串


抬头望去,视线正是直直对上了那略微带着笑意的紫色双眸,他嘴角挂着笑意,从凳子上站起俯身将你圈入他的怀中。垂首,男性低沉的嗓音于你耳边响起


“吃它还是吃你,二选一”


“...它o(*////▽////*)q”




你将食物或是零食化成人形这个大胆的想法告诉给了金
他不仅是欣然的接受了你这个大胆的想法,甚至还和你想象着各种食物化为人形后的外貌,有些时候更是脑洞比你还大
“金金金!彩虹慕斯会不会是一个淡黄发然后有些地方挑染的双马尾小姐姐,发卡还是樱桃形状的坐在一个大大的蛋糕上!手里还拿着小叉子嘴里挂着奶油之类的!”
“那椒盐玉米会不会是一个黄头发的女孩子挂着类似树叶的头饰,裙子下是不是还会掉些胡萝卜青椒...之类的?”


....裙子下掉胡萝卜??????


..........。


“好想法!!!”




格瑞


你方才曾和格瑞提起过找天想喝紫菜蛋花汤


本只是随口一说,没料到十几分钟后他便从厨房里端出一碗紫菜蛋花汤,欣喜之际的你拿起汤勺正欲张口喝个痛快的时候,余光瞥向墙上的时钟却让你的动作蓦然一顿


“格瑞...”
他听到你呼唤他的声音后安静的转头望向你等待下文


“紫菜蛋花汤,不是要四个多小时的吗?”


...?????


格瑞一时间也是想不出该怎么回应你紫菜蛋花汤若是得四个多小时可能最后就成了一坨黑色烧焦状的不明物体


他抬手抚上你的头顶,动作轻柔的摸了摸你的头,开口愣是解释道


“别人那四个多小时里,有三小时四十五分左右可能是在海底捞紫菜吧”


——
为我家关东煮小姐姐爆灯打call!!!!!!她太可爱了吧!!!!
久违的更新x。
顺便我想要冰糖燕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燕窝
几年没更新文笔↓↓↓↓↓↓
发完这个我就一手玩料理次元一手玩梦间集。
是我太非还是玉箫看不上我!!!!!!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