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凹凸乙女#如果他是裁判球 (第二发)

好可愛❤❤❤❤

雷总家的傻萋萋:

如果他是裁判球


第一发在这里 (金/罗斯/紫堂/格瑞)
 https://leizongdeqi.lofter.com/post/1f042bbf_112a7578
(或者戳头像)


第二发 凹凸F4系列
ooc预警,纯为了可爱
你是参赛者设定
含雷狮/卡米尔/帕洛斯/佩利


雷狮
你算是发现了什么叫“大赛有钱了,什么裁判球都有”。
这个武力值爆表的武装分子头巾球,你真的走错队伍了吧!别在我打怪的时候突然闪现啊!
你抽着嘴角看着倒下的boss级大怪,嘴上笑嘻嘻心里mmp。
“话说,裁判球,这好像是我的怪吧。。。”
他不搭理你,头巾一甩Ψ( ̄∀ ̄)Ψケケケ,点开系统加积分,屏幕赫然是你的头像,“叮咚~恭喜参赛者xxx获得10000积分~”
你:“什么情况?你打死的怪加我分?这。。。作弊了吧?”
他飞到你面前,爪爪捏住你的下巴,眼神撩人,“本大爷的就是你的((¬ -̮ ¬)́)ง,客气什么,嗯?(ヾ≖ิ‿≖ิ)”


麻麻。。。你介意我嫁给球吗?


卡米尔
从你参赛以来,就一直和他待在一起。这个配色诡异的红围巾原谅球,和你聊天,带你领技能,陪你刷怪,分享甜点,全球上下就是大写的“乖巧(๑• . •๑)”。
你知道今天他要临时调走。你要去寒冰湖。你很不开心。
你感觉有人拽住了你的衣角。
“(๑• . •๑)づ”
“嗯?”你还在郁结。
他摘下围巾绕在你脖子上“(๑• . •๑)*✲゚*好看,等我(//• ◡ •///)ノ”


帕洛斯
你和他第一次见面并不在大赛。
“啊!凹凸星的裁判球!正好正好,怎么去大赛呀?”
“哦?去大赛?那边走╭( ′• ㅂ•′ )╭☞,我还有工作,再见咯(ಡωಡ) ”
然后,你迷路了整整三天。
“woc,死骗子!”你再见到他时几乎是炸的。
他好整以暇的玩爪爪,“傻子,给你机会逃还非要回来(눈_눈)。唉,算了╮(╯_╰)╭,反正有我,不会让你死的*^_^*。”




佩利
“狗狗球,快快,这边!”
“我擦擦擦擦,你引了什么大怪过来啊啊啊!”
“我要是死这就是你这傻狗害的啊啊啊啊啊!”
“给我顶着骨头反省!”
狗狗球:“委屈(ಥ_ಥ)。”
“谁知道你那么弱啊!( ー̀дー́ )”
你一口气堵在胸腔,“我xtkxkyxitdiys......”
今天的狗狗球也在顶骨头,不能吃,只能顶。
人间惨剧。







金工实习空隙里码字╮(╯_╰)╭我也是很棒棒了

评论

热度(2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