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凹凸乙女】军训不要和教官对着干

一只忙碌的咸鱼菟子:

——ooc我的,人物你们的


——私设有


——格/嘉/雷/安


——主意避雷吧(没问题就看下去吧👇)


——格瑞
你在看见自己班教官时就觉得奇怪了,因为他和别的教官不一样,戴的不是帽子。
于是活腻了的(划掉)你趁着休息的短暂十分钟干了一番大事业:
你把格瑞教官的头巾扔到了树枝上,还挺高。
“对,对不起……”
格瑞脸黑得如同包公
于是,别人今天剩下的时间都在树荫下吃瓜休息,你不仅要爬上树把头巾拿下来,还要去和格瑞谈论人生。
【并不是谈论人♂生】



——嘉德罗斯
好像和你对着干一样,他总是盯着你
你稍微做错一点那就会当着全班的面大喊:
那边那个渣渣,你怎样怎样怎样……
“cnm的嘉十岁”你小声骂了一句
“你说什么?渣渣”
“说你牛逼,你伟大,你和你妈生你爸”
于是,那天之后班上一周都没见到你的身影



——雷狮
你没有想到,隔壁家那个小时候经常欺负你的大哥哥居然是你的教官
由于小时候的心理阴影,所以你都没敢和他对视过
“喂”
你被下了一跳
“站姿不够标准,是不是想我手把手教你啊?”
你超级想骂人,但是!你不能骂!
“脚绷直”
……balabala
于是,休息时间,你把雷狮按在墙上
“你tm对我意见很深啊!”
然后?你和雷狮就传绯闻了啊,还真的在一起了
【昂?这个画风不对啊?】



——安迷修
“小姐,腰不能弯哦”
“小姐,步子埋大一些”
“小姐……”
你终于忍不住了,也不管现在是不是休息时间
“你tm咋不说其他人呢!专怼我一个好玩吗,信不信……”
你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卡壳了
“嗯?”他眯着眼睛看着你
“我,我就……和,和你……急……”你说到最后就没了底气
安迷修走到你面前
“小姐,您是不是忘了现在并不是休息时间呢?”
“所以,请跟在下走一趟吧”
你看着他明媚的笑容,背后一凉
“其他人先去休息吧”











谁知道我在写什么啊orz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