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凹凸/男神x你】你敢叫对我名字吗

hhhhh

夜莺鸣叫:

【凹凸/男神x你】你敢叫对我名字吗


#一天到晚考试,神志不清jpg
#很短小,因为是写作业期间憋出来的x
#周末有两更!期待吗!
#ooc
#文笔渣
#内含瑞/嘉/安/雷









^格瑞


每次一急起来
就“嗝瑞嗝瑞”的
叫我
我很绝望
但我不能怎样
——————————《来自一个内心戏非常丰富的格瑞》




^嘉德罗斯


虽然很不喜欢
她叫我“螺丝”
但我不敢反抗
因为我怕跪键盘
——————————《为什么NO.1要低头》《因为爱情》




^安迷修


你不叫在下“最后的骑士”
也好歹叫在下“老公”
再不济“安迷修”
也可以
为什么一定要“安慕希”呢
——————————《来自一个每次听到称呼就会饿的安迷修》




^雷狮


怀疑她
分不清卷舌和
不卷舌
你告诉我
怎么把
“雷狮”叫成“蕾丝”
——————————《来自今天也在教女朋友拼音的雷狮》



————————————————————————
我疯了!!!!不要管我!!!!!我不要!写!作!业!!!!我要!放飞自我!

评论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