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凹凸乙女】无尽NG?

清霜霜霜霜:



雷狮
梗有借鉴几年前看过的一篇双赤的乙女文
自己感觉贼带感←滚滚滚






(一)


你是雷王星某重要大臣的女儿,你知道自己喜欢雷狮,而且你平素的行为也不如其他世家子女一般规矩。


某次雷狮偷偷出宫游玩时看到你被几个混混困于巷中,年轻气盛的他刚准备过去救你,就看到你已将他们干翻并悠然离开。这在雷狮心中留下了印象,他一直认为女生都是弱不禁风的。


几个月后你入宫参加宫宴,雷狮注意到了你,并记住了你是谁家的女儿。


此后他不时的邀请你的兄长入宫陪他,并私下要求将你带上,或是他派人送信给你约你出去。你们都没有在意这是否已经是私相授受了。


这样的日子直到他准备离开雷王星的前一天。


他在晚上潜入你的房间,告诉你他马上就要离开雷王星。船也准备好了,问你要不要和他一起离开。你明白,他只要离开这里,你就永远都无法攻略他了。


你看了眼笑容灿烂的雷狮,又看了看他头上70%的攻略度,你听见自己说,


“好。”


呆在雷狮的船上,看着靠在围栏上看着渐渐远去的雷王星的雷狮,你怎么也想不通,好好的皇子不当非要带着弟弟和自己当海盗。你也不明白,你只不过是答应他离开,好感就增加了10%。


在此后的日子里,你们一起当海盗,有了新成员的加入,一起参加凹凸大赛。雷狮对你的好感也日益增加。只是你不懂,明明好感已经到了99%,为什么最后一点却怎么都无法增加。此时你听到他说,


“等比赛结束了,我们就结婚吧,我将给你全宇宙最盛大的婚礼。”


即使你们都知道,你们随时会在凹凸大赛上死亡,无法取得最后的胜利。你看着面前缠着绷带的雷狮,心下一阵颤动,你答应了。


“好。”


此时你突然看到雷狮的好感跳到了100%,你的身体在雷狮面前逐渐变得透明,你第一次看到雷狮惊慌失措的表情,你感叹到,


“原来最后是要我爱上他呀。”


你的身体也在雷狮扑来前彻底化作点点星光。


你睁开眼睛,看到自己又来到了选择大厅,雷狮投影旁灰色的心已经变成了红色,而其他人物的投影依旧是灰色。


“恭喜您已攻略游戏对象雷狮,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人物进行下一次攻略,重复一次,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人物进行下一次攻略。”


你看着面前的各种人物,选择了格瑞。


因为你完全没有注意刚刚攻略完成的雷狮,也就没有发现雷狮上扬的嘴角。






(二)


当你醒来后,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座小木屋里的床上。屋内并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非常干净整洁。此时一个白头发的少年推门进来,手中还端了一碗药,他将药递给你,看着你喝完后才开口询问,


“你是谁?为什么会昏倒在水晶森林?”


你只能告诉他自己的姓名,却无法解释自己为何突然出现在森林里。毕竟你是被系统随机传送的。于是你告诉他自己失忆了。


你陪着格瑞在森林中训练,有时会和金打闹,不过你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攻略对象是格瑞,默默的刷着好感度。可惜好感已经久久不曾变动了。


当格瑞要去参加凹凸大赛的那天,你偷偷钻进了他所坐的飞船。当他在船上看到你时生气地质问,


“你怎么跟来了,这太危险了。”


你赌气般的喊道,
“是你捡到我的,我又不认识其他人,肯定是要跟着你了。”


格瑞的声音依旧清冷,“那你就跟着吧,我是不会管你的。”


可是你却清楚的看到,几个月都没有变化的数值跳到了70%。


当你领取完原力技能想要找格瑞一起组队时,却发现他早已离开了凹凸大厅。


当你再一次遇见格瑞时,你发现他对你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好感也降到了40%。


“你喜欢雷狮?那你之前缠着我是为了什么?这种事情你最好给我说清楚,不要让我有多余的想法。”


格瑞走后,你站在原地发呆。


“什么情况?我喜欢雷狮?这不是上一局的事情了吗?他们都应该没有这些记忆了呀!”


“你可真是让我好找。”


你扭头向声源看去,发现是雷狮带着他的海盗团出现在了你的后方。


“怎么,你之前不是还答应要嫁我吗?这么快就忘了?”


你异常疑惑,
“怎么回事?他应该不记得我了才对。”


你的反抗对雷狮来说简直不值一提,他直接掳走你,强硬的为你戴上戒指,说,


“你都已经喜欢我了,怎么可以再去招惹别人。你可是我雷狮的所有物。”


眼前的画面如镜子般破碎,耳边传来生硬冰冷的机械音,
“恭喜您已攻略游戏对象雷狮,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人物进行下一次攻略,重复一次,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人物进行下一次攻略。”


“怎么回事?”你疑惑的看了眼雷狮的投影,并没有发现什么变化,就回过头选择了金。所以你依然没有发现,当你选择了金后,在雷狮身旁那颗红色的心后出现了一颗黑色的心。






(三)


你在登格鲁星和金一起生活。可不论你如何努力,金对你的好感始终停留在75%。你不明白,难道金他对每个人对他不同的感情都当做是友情吗。


当你和金一起迷路了两个月,终于到达凹凸星后,领取完原力技能的你们转身就看到了迎面向你们走来的雷狮海盗团。


雷狮将雷神之锤召唤出来扛在肩上,


“鶸,那个女人喜欢的是我,你离她远点。”


“鶸?是在说我吗?”金指着自己的脸问道。


“啊!你们认识吗?你说她喜欢你?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祝你们幸福!”金笑的一脸灿烂。


——emmmm小天使我想攻略的是你。


雷狮直接揪住你的衣领,将你扛出凹凸大厅。


“你们先不要跟上来。”雷狮对卡米尔三人说到。


“好的大哥。”“没问题。”“知道啦,老大!”


雷狮将你扛入森林,把你扔到一棵树下。


你揉了揉摔疼的腰疑惑的问他,“你干什么?我认识你吗?”


“呵。你居然装起傻了,我记得我之前说过,你是我的,你休想从我手中逃掉。”


说完便强硬的吻上了你的唇。你挣扎着,却根本无法逃脱雷狮对你的禁锢。冰冷的机械音再次于你耳边响起,
“恭喜您已攻略游戏对象雷狮,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人物进行下一次攻略,重复一次,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人物进行下一次攻略。”


你突然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选择大厅,你看了雷狮的投影片刻,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选择安迷修。






(四)


你和安迷修是在去凹凸星的搬运船上认识的。他说自己作为一位骑士,有保护小姐的责任。对于一见面就有50%的好感,你很激动。可惜你不论怎么和他聊天,都无法在增加一丝一毫。


你们领取完技能后准备去自由森林刷积分,可是却再一次被雷狮截胡。


“安迷修,你让开,她是我的。”


雷神之锤上缭绕的电弧让你心惊肉跳。你向安迷修身后缩了缩。可这动作无疑是加重了雷狮的戾气。


安迷修向前跨出一步,将凝晶流焱握在手中,
“小姐可不是你的所有物,你这个恶党!”


雷狮与安迷修的战力不相上下,你紧张的在一旁看着他们打斗,突然你后颈一痛,失去了意识。


当你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手脚都被锁链捆绑住。雷狮就坐在你身旁。


他用手抚摸着你的脸颊。
“明明你爱的是我,为什么你总是去选别人呢?”


雷狮刺啦一声撕裂了你的衣服,
“看来只有将你彻底变成我的人,你才会呆在我身边。”


雷狮说完便欺上你的身,他狂暴的气息将你笼罩,你眼中溢满了惊慌与失措,手脚被缚的你根本无法阻止雷狮的行为,你只能任由雷狮欺凌。


.......


0410号体验者脑电波消失,判定死亡。重复一次,0410号体验者脑电波消失,判定死亡。现在请下一位体验者入内进行游戏体验。






————————————————————————
ps.在写“迎面向你们走来的雷狮海盗团”这句时脑子里一直在回旋着一句话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xx年级xx班的方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ps.里面有某个关于雷总的东东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 ٩( 'ω' )و 

评论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