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斑扉】毛领崩巴

厲害了作者

上皇有子:

  小生没疯,真的。
  以及改词无规律但就能唱系列………
  如果没事,那么请继续看吧!!!


 


毛领崩巴


很久很久以前


斑爷突然出现


带来了赤字带走了毛领又消失不见


木叶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一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核心科技


翻过最高的山


闯进最深的森林


把毛领带回到面前


朱迪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他扇朱迪一掌 


大哥你是傻了要我现在治你吗


再问一次


你是不是去赌场了木叶又赤字


那啥


扉间是斑不是我呀毛领不见了


呵呵哒


我回来前若没恢复你就上天吧


英雄千手扉间


用上飞雷神术  


带着大哥的郁闷


从木叶村出发


战胜后辈来袭


获得新式科技


无数卷轴见证


他解锁科技


摆脱三忍之毒 
 
改良无数忍术


一束阳光伴随


指引前路的飞雷神


闯入一片族地


毛领与宇智波斑


扉间正欲结印


斑爷说


我是


日天日地天下无敌宇智波斑爷


再说一次


日天日地天下无敌宇智波斑爷


别再废话


要战便战不战赶紧把毛领还我


你别想


除非等价交换你要留在宇智波


于是


等到不耐烦的扉间抄起水遁术


打向


一本正经拐卖聚聚宇智波人贩


然后


日天日地日不到扉间的斑大爷


抱起


扉间聚聚二话不说就要入洞房


最后


在毛领的见证下这二人完了婚


以及


毛领他妈带上他爸回到了木叶村


拯救了


悲惨木业经常遇到财政的赤字


亮瞎了


卖弟满级悲催单身初代目火影


泉奈听说


核心科技敛财无敌天才扉间桑


他勾引了


自家无论咋看咋完美的哥哥桑


气的他


隔天就要回木叶准备去砸场子


不然


一哭二闹三上吊啥的不算完事


啦啦


毛领一家


还有木叶


幸福的像个童话


他们有那黑科技呀


孩子啥的不算事


为了避免每天争吵


还是决定不生了


无论怎样就这样了反正幸福啊

评论

热度(1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