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对他唱“我看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阿荍荍荍荍:

凹凸乙女向
#ooc#
#ooc#
安/狮/丹/螺丝

对他唱
“我看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安】
“我看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安迷修沉默半晌,随即双手按住你的肩膀
“小姐,是我最近对你不够好吗?”
你瞧见他眼中的疯狂和口中越发温柔的语气,有些心虚。
“那个……小安安啊……我…我是和你开玩笑的。”
“嗯?”
“吧唧!”你没等他进行下一步就在他脸上吻了一口(????)
你没有瞅见他耳尖上的一抹红便被他抱进了卧室。
“小姐今天不乖。”







【狮】
“我看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雷狮紫色的眼瞳闪了闪。
“哦?是吗?”
……
“你个没船的海盗头头放老娘下来!”
“呸,王妃你倒是和老子说说?”



于是他把你抵在门上一顿艹??????






【丹】
“我看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丹尼尔微微叹气,无奈地低头看你。
二米一的他和一米五的你
“小姑娘是不是我最近太忙了。”放下手中的文件,将你拥进怀里。
“哼!”你哼了哼不理他。
丹尼尔金色的眼眯了眯,手动了动,让你理他的脸近些,唇轻轻咬了咬你的耳尖。
“小姑娘要不要我们好好谈谈?”








【罗斯】
“我看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渣渣你在唱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我给你唱丢手绢好不好?”
“闭嘴!”



#你tm指望一个9岁的孩子懂什么叫绿帽子!(我掐洗你)#




—完—
一如既往段子手
我又跳坑了耶耶耶
欢迎评论(=゚ω゚)ノ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