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凹凸世界乙女向)丧心病狂修罗场

南柒:

不喜玛丽苏 all你迅速点X OOC,全员对你好感max苏死人不偿命 其实并不丧心病狂x


1
没有什么比一觉醒来多了很多个男性朋友更刺激。

看着男性朋友,简称男朋友的人,你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左手一个卡米尔,右手一个雷狮。

前面还有神似格瑞等人的小正太,还有仿佛长大版的男性朋友。

在寂静的15秒后,你得出一个结论。

“你们的兄弟跟你们长得挺像的。”

2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得知不同年龄的男朋友穿越在你房间的时候,你撸了撸幼年安迷修的呆毛笑而不语。

你转身用非一般的速度奔向被窝,用眼神示意:我,肝游,你们继续,加油。

谁知衣领子被人捉住顺势倒进那人怀里。
“∑哇你这人这么这样?!”

“嗯?我怎么了?”

抱住你的是来自未来的雷狮。
浑身上下散发着荷尔蒙的他仅用一句话就让你拜倒在裤腿下。

虽然很想让他再多说几句话但是……
你瞧了瞧脸黑的雷狮,磨刀的三位安迷修,突然拔刀的格瑞以及笑眯眯的金。

……这情况不对劲。

3
“那个……卡米尔我们一起去吃甜点吧!”

你发现在人群里单薄存在的卡米尔,自认为机智的转移注意力。

未来的卡米尔点头,自然而然的牵起你的手,不知从哪里变出蛋糕互相投喂。

一开始你有点抗拒,毕竟投喂很像男女朋友做的事。

但是吃到蛋糕后你表示:这分明是好闺蜜才做的事!而且卡米尔这么帅这波完全不亏(划掉)

未来的卡米尔咬了口将剩下的送到你嘴边,你毫不犹豫一口吞下。

周围的温度又降了几度。

啊……谁惹格瑞生气了?
你以为是格瑞发冷气直到你看到头顶绿帽的卡米尔。

4
“能不能请你离我妻子远点呢?”
以上是未来安迷修的发言。

他微笑着,硬扯出的笑容配上隐约可见的黑气让你不禁抖了抖。

年轻的骑士听到妻子二字展开脑内风暴:xx跟自己结婚了……!结婚了!结婚了!!!


不存在的!我想象中的男朋友是土间埋欧尼酱这种超会料理的人才对!!!


3岁儿童的金跑过来挡在你身前。
“大叔不要对阿姨做奇怪的事!”


你附和:“对啊不要对阿姨做……呵。”
就算是小孩子金,叫我阿姨也得死!

5

“xx明明是跟我结婚了”
未来的金拿出结婚证书一亮,吓得你整个人都ooc了,你抓住金的手声情并茂的解释:“不可能的!我对金没有任何非分之想!我一直把你当朋友!”



话音刚落,你便看到了难以置信的一幕。

金的帽子,居然掉地上了啊啊啊!!!

6

“但那是未来的xx不是现在的。”
一直沉默不言的格瑞看向未来的他们,话中带有几分挑衅意味。

年幼的格瑞勉强抓住你的袖子引起你的注意,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你:“不用怕,我会保护你。”

你半开玩笑开口:“……格瑞你小时候这么会撩吗?缺个女朋友吗?”

他的眼神望向你这边答道:“缺你。”

“他不缺!!!”
戴绿帽的各个大佬怒喊。




碎碎念。
久违的更新,我已经做好掉粉的准备了
脑里想的跟自己写的完全不一致(眼神死

评论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