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享受生活

我喜歡分享和轉載好看或有趣的圖片與文章,如果不能轉載,我會刪去的,謝謝

【双黑/太中】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啊?(三 家长会)

你还不还:

      尾崎红叶和他们这个叫港口黑手党的组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从前,尾崎红叶也曾是这个小族群的一员,但那个时候族长还是森鸥外的前任,一心扩张和打架。


  尾崎红叶不堪其扰,最后和自己的爱人私奔了。


  当然,没成功,第二天就被老族长抓了回来,关在雪牢里。


  那时候还不是族长的森鸥外去探监的时候,问了尾崎红叶一个振聋发聩的问题:“能结婚为什么要私奔?”


  尾崎红叶冷笑一声,反问:“能结婚为什么要私奔?”


  森鸥外把尾崎红叶和那个男的放走了,然后陷入了沉思。


  没过多久,他就把老族长杀了,自己成为了族长。


  他托人给尾崎红叶捎口信:“回来结婚。”


  尾崎红叶回来了,婚礼办得风风光光,整个港黑奔走相告,都在庆祝大姐终于嫁人了。


  结果没几天,尾崎红叶又跑了。


  森鸥外真的纳闷了,又捎口信:“能结婚为什么要私奔?”


  尾崎红叶振振有词:“结了婚就不叫私奔,叫度蜜月。”


  森鸥外:“.........”


  森鸥外:“度你二大爷的蜜月去吧!!!”


  总之,之后他们就没见过面。


  


  直到现在。


  森鸥外坐在左边,面无表情,尾崎红叶坐在右边,面带微笑,随后两家的族长就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和平协作,共同建设新时代迷信主义社会的计划进行了历史性的会晤,简称家长会。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变回了人形,但衣服上都是雪,刚刚换完衣服回来。


  中原中也盯着太宰治看,太宰治也盯着中原中也看。


  中原中也看太宰治:这傻子长得跟青花鱼似的,这眼睛一看就不是善茬,得找个机会打他一顿。


  太宰治看中原中也:他长得果然好可爱!这眼睛,哇这眼睛里面有星星啊,这脖颈,哇纤长而白皙一定很适合项圈,得找个机会给他带个项圈。脖子以下......脖子以下不能描述。


  然后森鸥外和尾崎红叶的窃窃私语结束了,两个人明显达成了共识。


  “是这样的,”森鸥外对他们说,“我们看你们身姿矫健,决定让你们从此以后以搭档的形式一起抓老鼠。”


  “哈?”中原中也跳了起来,“凭什么让我和这家伙一起行动啊!”


  “......等等,我想问一下——”


  “你们两个的身手都很矫健,”尾崎红叶撑着头,轻声道,“要想再提高就要相互磨练。”


  “凭什么是相互磨练啊!”中原中也不满道,“我一巴掌就能把他拍死在雪地里!”


  “不是,那个......”


  “不要太嚣张啊,中原中也。”森鸥外沉声道,“太宰治可没你想的那么好打。”


  “总之,谁想跟这个绷带浪费装置搭档啊!”中原中也转向太宰治,“喂!你也跟他们说几句啊!”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太宰治。”太宰治平静地说,“第二,我刚刚一直想问,别人家的狐妖都是汲取天地灵气吸收人的阳气什么的,最不济都要嫌弃野男人的灵魂味道不好,为什么我们还在抓老鼠啊????”


  森鸥外:“......”


  森鸥外:“雨女无瓜,要你寡,小福泥就要有小福泥的亚子。”

评论

热度(2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